【GOODS】   







這人是在報復我還沒去訂在過一陣子就要出的CD嗎= =


那個像在夜市一個賣一百元的小鏡子居然要日幣1800.....


只拿去騙那些小孩子吧= =.....


那個鑰匙包我真的無言了無言了無言了lllllllllllbb


當然這兩樣都是我沒有興趣的東西- -


不過718那張........我現在沒錢=A=!!!*叉腰*


而且我在seki那邊還有兩張DVD跟三張CD跟20張生寫真跟啥我忘了=A=*被打*


所以週邊我也.......沒錢=A=!!!


所以這時候PO出來對我沒有用喔喔喔~~~~*跑走*


然後突然想到


怎麼這次沒有場刊這完意


見鬼啦 PSC最愛出的就這個


跑哪去了怎麼沒有lllllllllllllbb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你是現在打算讓大家知道你是有多喜歡粉紅色嗎


整個粉到我覺得我眼睛快瞎了=皿=


你乾脆下次把你那顆頭弄成粉紅色算了=A=!!!*指*














自從我可愛數位相機跟著華一起到日本出征後


要說有什麼不方便的話..............大概就只有..........


我想要自拍啦啊啊啊啊=Q=!!!!!!


嗚喔...........所以現在只能多照照鏡子把鏡子照裂為止-3-*被毆*
[PR]

by kaoru_miyavi | 2007-07-16 01:08 | 【俺樣思考】

<< 【童話系列】人魚姬 -1- 【S.K.I.N】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