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任性】   






=w=


哇哈哈哈哈哈哈~!!!!!!*叉腰仰天大笑*


新專輯臺灣沒有預購


爽=w=


會晚一週發


笑到滿地打滾


唉呀呀~那位同學啊~


說話前最好想清楚點在講


雖然我也不喜歡那公司


不過~算了~我個人思想與大家不同~*轉圈*


我可是不希望他被重視唷~*


但同步發行就表示是重視嗎.......呵呵~


基本上我覺得環球在某一些上已經做的不錯了


雖然那我都沒興趣~


不知道珍惜是會糟天譴的唷~*笑*










沒預購沒特典~上天此次終於肯對我好一點了嗎TTvTT


不過還有十天...........很難講= =


搞不好過幾天就出現了OTZ.........lllllllllbb


((天音 : 妳幹嘛自己潑自己冷水- -))


對不起 因為每天都要見某笨蛋被糟蹋


最近真的是生不如死- -


跟不少人抱怨過這事了.......llllbb








今天見到有段時間沒見到的yuko了~*





某人又去鬧她了.................lllllllllllllbb


我特無言了= =


那傢伙擺明是找打- -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不過晚上電腦怪怪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某人又黑了我的小電嗎=皿=!!!!!


不過現在又好了一點lllllllllllbb







我的肩膀終於好多了...........TTATT...............

人老了就是不能做太粗活的事啊=..=











神話你們不準連經紀約都給那間簽下啊.............#

不然我真的會想轟了他們= =
[PR]

by kaoru_miyavi | 2006-09-03 06:00 | 【俺樣思考】

<< 【點名】 【近來】 >>